(僅限網上訂單)

您可以在送貨後的7天內退回商品,但款項會以商店積分形式留作將來購買其他產品用。退貨需收20%的存倉處理費。您必須通過69994111與客戶服務聯繫以獲得退貨授權,然後系統會指示您如何進行。請注意,如果您退貨,將從款項中扣除退貨運輸費用。

如果您收到商品後發現損壞或有缺陷,我們很樂意安排及時更換,請致電69994111與客戶服務聯繫。

商品必須處於新狀態且使用原包裝才能獲得退款(請不要以任何方式組裝或修改產品)。 無法退貨的一些原因包括:

-清倉項目

-禮券

-標有“不可退貨”的物品(在銷售頁面上有明確註明)。

如果我收到商品後發現損壞怎麼辦?

從我們發貨的產品經過包裝,安全可靠地發貨,以免在到達時造成損壞。但部份產品直接從製造商處發貨,這些製造商也以運輸安全可靠為榮。如果商品確實損壞或缺少零件,請在7天內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部門(69994111),我們將盡快從我們的分銷中心或直接從製造商處將您的替換產品發送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