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io Furniture Warehouse

歡迎來到UMALL

無論你的室外空間多大,我們的產品旨在將生命注入其中,讓你享受休閒、去歡迎、接待和聚會。非凡的產品質量與服務是我們長期的承諾,我們以行業最佳的滿意度保證所出售的產品都有着自豪的服務支援。

UMall是香港領先的戶外傢俬電子商務和直銷平台,我們向客戶提供價廉物美並具長期價值的產品,這是核心承諾,也是我們建立業務的最大基礎。

UMall關懷

我們也相信支持本地社區是一項重要的責任,我們每年都在努力通過企業慈善事業,員工奉獻和實物捐助產生更大的積極影響。在UMall Cares頁面上了解有關我們正在進行的回饋努力以及我們支持的傑出協會的更多信息。

批發和出口

我們為國際客戶提供批發,出口,採購和產品開發服務。我們提供各種精心設計的功能齊全的戶外家具和生活用品。立即通過69994111或info@umall.hk與我們聯繫以獲取詳細信息。

為什麼選擇我們?

    價廉物美 – 高品質+直銷低價
    種類多元 – 適合各種口味的款式
    定制服務 – 部分產品傢俬可以訂制
    免費送貨 – 訂單滿 HKD10,000

我們很樂意幫助您做出正確的選擇,
請致電(852)6999 4111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info@umall.hk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