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UMALL?

UMall是香港領先的戶外傢俬電子商務和直銷平台,以廠家直銷價格提供優質的戶外家具和生活時尚產品。

我可以在UMALL期待買到什麼產品?

我們為戶外家具和生活用品提供一站式服務:戶外家具,雨傘,燃氣燒烤架,照明設備,儲物櫃,冷卻風扇和暖爐和其他戶外生活用品。

您在香港有商店/陳列室嗎?我如何親自查看一些產品和材料樣本?

是。我們在香港新蒲崗的陳列室中有產品樣品和材料(例如編織物,墊子,織物顏色樣品等)(距離鑽石山地鐵站A2有5-10分鐘的步行路程)。歡迎您前來參觀,看看質量。辦公時間星期一至六早上九時至下午六時,請通過(852)69994111或 info@umall.hk 與我們聯繫,我們可以確保我們在這里為您服務!

所有的產品都有現貨嗎?

是。我們在深圳和香港都有大型倉庫。部份產品只有下訂時才會生產,但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可以在10-14天內交貨。

訂單貨幣是什麼?

所有價格均為港幣。

您接受哪種付款方式?

1. 現金
2. 銀行轉帳/轉數快
3. EPS
4. VISA/MASTER
5. PayMe

銀行轉帳付款如何運作?

登錄您的網​​上銀行網站並將資金轉入我們在匯豐銀行的帳戶:
帳戶名稱:UMALL LIMITED
帳號:456-777309-838
銀行:匯豐銀行
或在任何匯豐ATM機上進行轉帳
請輸入您的訂單號或全名,以便我們識別您的付款
   
你們提供批發嗎?

是的,對於公司,商業或貿易採購,請通過info@umall.hk與我們聯繫,或致電6999-4111與我們聯繫以獲取更多信息。

您會在海外運送嗎?

我們出口家具已有5年以上。
請通過 info@umall.hk 與我們聯繫,提供產品名稱和數量以及您的海外收貨地址,我們將為您找到最佳的送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