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Umall 的戶外家具不僅外形美觀,而且設計精緻,材料極為耐用。 我們以最低的價格提供最高量的品質。請點擊進入,在這裡尋找出您夢寐以求的家具。

Umall注重品質,講求信譽,不求最好,只求更好,我們的戶外家具已深入消費者的生活,深得廣大消費者的信賴和厚愛。

很高興我找到了這個地方。擁有完善的設備如:燒烤爐,連接和煤氣所需的一切。還有不少露台和戶外傢俱。小地方,但非常有趣的地方。幫助我們的人十分友善。

期待以久,終於安裝完成,質料的確很不錯,自己本身係做建築,對材料係好淹尖。另外值得一讚係兩個師傅,安裝期間突然落大雨,仍然好專業咁完成安裝,仲叫我攞開d把遮怕鋁材太利安裝時會界爛,專業程度很讚

  • 送貨
    為了給我們的客戶最好的利益,我們所有產品均不包含送貨費用
    您購買的越多,每種產品的送貨費就越少。
    我們會在24小時內運送大多數庫存商品。
    正如您所期望的,對於訂製商品,需要花費一些時間來製造出符合您所要求的規格的精美家具。製作時間範圍為7-14天,具體取決於款式。因此,如果您急於使用新家具,建議您購買我們的現貨款式。
    送貨服務(香港)
    購買$ 10,000以上:免費送購買不超過10,000美元:
    地區:香港島(HK $ 400
    地區:九龍/新界(HK $ 300

  • 地區:東涌/馬灣/愉景灣(HK $ 700
    其他費用:
    運費-離島:報價

  • 透過平台或露台上貨:報價

  • 樓梯送達:報價
    如果您有特定的送貨日期,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
    產品功能和價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
    以上條款和條件保留所有權利,恕不另行通知